近來裁種了不少植物,算算有石蓮花.黃金葛(黃白斑紋).虎尾蘭.左手香.山蘇.螃蟹蘭....等,哇還真不少,自已沒算還真不知道有那麼多了,再加上原本有的招財樹.黃金葛(濃綠).蝴蝶蘭...就有九種了
其中要感謝的是辦公室的安姐幫我種了虎尾蘭跟山蘇....螃蟹蘭是剪回來裁種的(還有育嬰期中,等他長尾巴出來)....黃金葛(黃白斑紋)也是從老婆的醫院辦公室剪回來裁種的(現在根部已站穩了,就等他長高囉)....左手香是老家中帶回來的,也長的不錯只是土壤內有那像蝸牛的螺類(我懷疑是不是那螺類而引來鳥類的侵襲,把葉子都搞爛了)....鳴!最可憐的就是石蓮花了,又是那螺類,真把我惹火了(真想把他烤了作三杯),一直啃我的新芽,害我的石蓮花都來不及長大,前幾天幫他換了新土壤,看看可不可以改善,看可不可以長出新芽來,我知道你怕太濕,不會給你太多水喝,只是不要再給我爛下去了!期待你快點孵出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nson36 的頭像
    venson36

    venson36

    venso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