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!為什麼會這樣,我真的是要狠狠把自己打一頓,看可不可以醒來,從台北回來這幾天起真的是迷迷糊糊的,什麼事都記不清楚...而且一個月感冒兩次真的很傷身.且傷神......我到現在都還是神智不清,本想要回你給的信也都耽擱了....
昨日沒由來的又惹你生氣了,我知你又再次的對我失望了,啊!人生丫.人生.真是曲曲折折的路丫.我真不知該如何去應對,真的感到徬徨不措......我是真心希望你我過的幸福,也希望能給你幸福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nson36 的頭像
    venson36

    venson36

    venso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